《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快思聰榮獲 2018 微軟全球年度物聯網合作夥伴大獎

商業

快思聰早前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微軟 Inspire 大會頒獎典禮上榮獲 2018 微軟全球年度物聯網合作夥伴大獎。微軟通過頒發此獎項表揚快思聰利用 Crestron XiO Cloud 提供的一系列卓越解決方案。 Crestron XiO Cloud 是一個基於微軟 Azure® 平台的革命性物聯網部署和管理解決方案,它將徹底革新快思聰廣受全球各大企業歡迎的開放式 UC 協同產品、會議室預約、AV 及內容共享解決方案的部署和管理,從而縮短安裝時間達 90%,提高設備的正常運行時間,以及加強人員、空間和系統的效率。

協助數碼化轉型
隨著各行各業不斷推進數碼化轉型,快思聰的物聯網自動化與控制解決方案助力設備管理和 IT 部 門的人員,只需按一下按鈕或點擊一下滑鼠便可控制整個環境,全面性集中操控音頻、視頻、電子顯示屏、預約、照明、智能樓宇管理系統(BMS)、暖通空調(HVAC ) 和保安系統。快思聰物聯網設備和系統的優勢在於它們能夠與 Crestron XiO Cloud 整合,讓用家能夠在單一平台實現一體化的監控、管理和控制。

快思聰整合通信戰略副總裁 Ted Colton 表示:「智能辦公場所解決方案是邁向數碼化轉型的跳板,但管理相關設備既複雜且成本高昂。所幸的是,Crestron XiO Cloud 減低了部署、監控、管理和發展物聯網設備生態系統的複雜性,從而實現了無縫的通信和協作。快思聰很榮幸所開發出的革新聯網科技產品能協助推動全球財富世界 500 強®企業的數碼化轉型,並因而獲得微軟的認可。」

表揚合作夥伴的成就
微軟年度合作夥伴頒獎活動每年舉辦一次,旨在表揚能利用微軟技術為客戶創新和實施嶄新的解決方案的頂級合作夥伴。 2018年,微軟總共收到了 115 個國家的 2,600 多項提名。物聯網類別的獎項由微軟通用數據服務、統一商業合作夥伴部門、 Windows 和 Azure 團隊的負責人以及物聯網領域的相關人士負責評選。評委們根據客戶承諾、解決方案的市場影響和微軟技術的應用而挑選獲獎者。

 

這篇文章 快思聰榮獲 2018 微軟全球年度物聯網合作夥伴大獎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