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Artisan Studios宣布將於今年推出RPG新作「Astria Ascending」 

續跟進搜尋器展示國歌資訊方式

商業

就政府要求互聯網搜尋器Google把正確的國歌資訊在搜尋結果中置頂遭拒一事,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這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也是道德問題,任何一個負責任的機構都必須認真處理。政府會繼續跟Google交涉。

 

李家超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在發生多次體育賽事播放國歌出錯事件後,政府要求Google採取一些行動,包括把香港的國歌,即中國國歌在搜尋結果中置頂。

 

他指,這在技術上完全可以做到,因為付費廣告也可以改變搜尋結果的次序,而Google也有方法移除不正確資料。

 

李家超表示,不論在任何國家,國歌均具有法律地位,奏唱的標準、禮儀等均受法律管制,它也代表國家和民族的尊嚴與感情。他已要求不同部門研究在其範疇內如何跟進此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