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意大利尚尼IHC智能恆溫技術 引領智能廚具新變革

商業

上海2018年9月29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9月13日,尚尼IHC智能恆溫技術推廣會在上海展覽中心落下帷幕。除了意大利尚尼第四代繼承人 Mr. Pietro Zani、意大利尚尼董事廖哲(先生)、尚尼大中華區總裁范嫻(女士)、尚尼私廚(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立紅(女士)出席外,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法蘭克福展」)高級總經理溫婷(女士)、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上海代表處副代表 Ms Micaela Soldini、與著名美食評論家查傳倜(先生)等作為特邀嘉賓,親臨現場。

從右到左依次為王立紅、范嫻、查傳倜、廖哲、Mr. Pietro Zani、Ms Micaela Soldini、溫婷和王輝
從右到左依次為王立紅、范嫻、查傳倜、廖哲、Mr. Pietro Zani、Ms Micaela Soldini、溫婷和王輝

本次推廣會上,尚尼發佈的IHC智能恆溫燃氣灶已經徹底顛覆了人們對傳統烹飪的認知 -- 傳統烹飪是人憑經驗掌控時間與火力來控溫,IHC智能恆溫專利技術則可以自動控制火力,將烹飪溫度鎖定在230度以下,從根源處抑制油煙產生。不僅歷史性地解決了烹飪界油煙、燒焦、粘鍋三大難題,更是引領中國家庭健康、營養生活的新潮流。

當晚,憑借首屈一指的控溫技術和卓越的造型設計,意大利尚尼的IHC智能恆溫燃氣灶榮膺中國(上海)時尚家居展風尚大獎之2018年度工藝致新大獎。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28/2251679-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