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WhatsApp 為用戶和商家打造全新體驗

商業

WhatsApp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功能,旨在讓用戶透過WhatsApp對話更加方便快捷地與商家互動。

即將推出的功能之一是「流程」(Flow),商家可在WhatsApp介面中提供更多互動體驗,用戶無需離開對話即可完成諸如快速選擇火車座位、訂購餐點或預約等操作。透過「流程」,商家可利用多樣化的導航選項和自訂表格,以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預計數週內,全球各地使用WhatsApp Business平台的商家將能開始使用「流程」功能。

此外,WhatsApp亦將引入Meta驗證功能,以確保用戶能夠與真實和正確的商家進行對話。商家需提交資料給Meta進行驗證,以展示其真實性。通過驗證後,商家將獲得驗證徽章、增強型支援服務以及假冒防護機制。此外,Meta驗證還將提供額外的付費功能,例如建立自訂WhatsApp專頁,方便用戶輕鬆在網絡上搜索,以及多裝置支援,讓顧客能夠與多位員工進行互動。不久之後,WhatsApp Business應用程式的小型商家將開始測試Meta驗證功能,測試完成後,該功能將在WhatsApp Business平台上推出。

WhatsApp協助商家改善顧客服務和其他產品或服務。同時,他們亦期待商家對新功能的反饋,以了解這些全新更新功能如何幫助商家與顧客建立聯繫和關係,實現共同的成功。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