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PDI 擴大對歐洲市場的投資,成為 UNITI 博覽會 2022 年合作夥伴

商業

PDI 將於5 月 17 日至 19 日在德國舉行的貿易展覽會攤位 #5B30 上展示零售石油行業的創新

德國法蘭克福2022年5月11日 /美通社/ -- PDI (pdisoftware.com) 是一家為便利零售和石油批發行業提供領先企業管理軟件的全球供應商,宣佈其為 2022 年 UUNITI expo(德國斯圖加特洗車養護展覽會)合作夥伴。作為 16 家精選合作夥伴之一,PDI 將於 2022 年 5 月 17 日至 19 日在德國斯圖加特展覽中心 5B30 攤位展示其解決方案及與參與者分享其專業知識。

在攤位和整個展覽會期間,PDI 專家將隨時樂意討論最迫切的行業挑戰及建議策略技術解決方案。歡迎展會參觀者免費在網上登記參加 UNITI expo。此外,PDI 鼓勵參與者瀏覽 pdisoftware.com/consultation/uniti-expo-2022 以預先安排與 PDI 會面。

PDI 高級副總裁兼國際總經理 Dawn Desai 表示:「自從我們上一次在 UNITI 聚首後四年,我們的行業發生了巨大變化,並將繼續演進。PDI 希望在這些變革時期為客戶和同事提供支援,幫助提高他們在市場上的效率、盈利能力和安全性。」

Desai 獲邀在 5 月 17 日 13:30 - 14:00 舉行的國際論壇會議擔任演講嘉賓。題為「繪製現代燃料零售商的技術生態系統」(Mapping the Modern Fuel Retailer's Technology Ecosystem) 的 PDI 會議將討論當今的燃料零售商如何促進所有利潤中心的增長和多元化,以建立未來的成功藍圖。

UNITI 的 PDI 解決方案涵蓋了產品組合,包括三個部分,旨在簡化複雜的操作並統一店內和加油區的系統和數據。產品陣容包括:

  • 企業生產力:透過銷售點 (POS)、後勤、燃料定價和物流解決方案,連接從終端到消費者整個石油供應鏈的客戶
  • 消費者參與:授權品牌透過可操作的洞察力影響消費者行為,透過忠誠度產品釋放更大的增長和盈利能力
  • 網絡安全:透過端點保護和託管安全服務幫助客戶大規模連接和保護他們的業務。

這些解決方案反映了 PDI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不斷增長的投資。部分投資包括對 Azpiral、GreenPrint、Orbis Tech 和 Universe Group 的策略收購,所有收購均是在過去 12 個月宣佈。PDI 總部位於美國,將其全球經驗與在德國、英國、愛爾蘭和斯洛伐克的當地業務結合。

關於 PDI
Professional Datasolutions, Inc. (PDI) 軟件可幫助企業和品牌增加銷售額、提高運營效率和安全性並改善關鍵決策。 自 1983 年以來,PDI 就開始自豪地服務於便利零售和石油批發行業。 遍佈全球 200,000 多個地點的 1,500 多家公司依靠 PDI 的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為全球提供便利和能源。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PDI 的資訊,請瀏覽 pdisoftware.com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Kelly O'Brien | [email protected]
Dimitra Farou | [email protected](在 UNITI 和德國 PDI 辦事處現場)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