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Tealium推出用於客戶數據平臺的內置機器學習技術Tealium(R) Predict

商業

聖達戈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值得信賴的即時客戶數據編排解決方案領導者Tealium今天推出用於其市場領先客戶數據平臺Tealium AudienceStream的內置機器學習技術Tealium Predict。Tealium Predict與Tealium AudienceStream相結合,可透過創建更智能的受眾,激活整個技術堆疊中值得信賴的機器學習洞察力。

透過Tealium Predict,組織可以自動得出關於客戶在未來可能做什麼的結論,並設計可直接滿足其需求的定制程序。主要功能包括:

  • 預測每個客戶下一步最可能做什麼:Tealium Predict的模型告訴您訪客是否有可能再次訪問您的網站或下一步會做什麼。然後,組織可以利用這些資訊來策劃如何更好地為這些客戶提供服務,比如再次聯繫他們,說服他們重新訪問您的網站。
  • 在所有觸點和技術上利用機器學習智能:組織可以在Tealium超過1200個集成項目中激活預測洞察力。
  • 在任何涉及用戶數據的機器學習項目上節省時間:透過Tealium AudiencesStream,數據收集和數據激活與機器學習智能進行本地集成,大大減少了機器學習計畫中數據準備和激活的常見挑戰。

Tealium創辦人兼技術總監Mike Anderson表示:「組織花費大量時間來整理數據以及搞清楚如何部署和激活洞察力。透過對數據編排的持續關注,我們完全能夠提供一種集成到我們的客戶數據平臺解決方案中的機器學習產品。我們可以將機器學習數據傳送到客戶的整個下游技術堆疊中,無論這些堆疊工具是否具有機器學習能力。」

Tealium Predict可以為任何組織提供支持,無論其機器學習能力如何。對於想要開始瞭解機器學習的新手組織,Tealium Predict將使他們能夠創建和部署一個模型,無需編寫代碼,即可立即在Tealium AudienceStream中激活它的價值。對於已經擁有機器學習項目的組織,Tealium Predict使他們能夠輕鬆地將現有機器學習模型的價值注入其市場推廣和分析堆疊中,形成數據流和改進的良性循環。

有關Tealium Predict的詳情,請瀏覽:tealium.com/predict

Tealium簡介
Tealium以通用的客戶數據編排方法,包括網絡、流動、離線和物聯網設備,改革當今的數碼業務。Tealium能夠將客戶數據統一為單一可信數據源,提供了一個統包集成生態體系,為1200多個用戶端和服務器端供應商和技術提供支持。Tealium Universal Data Hub包含標籤管理、API中心、客戶數據平臺和數據管理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利用即時數據,在每個團隊、每項技術和每個客戶觸點上創建更豐富、更個性化的數碼體驗。

傳媒聯繫人
Rachel Gulden
Walker Sands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312-267-053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