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機戰30 DLC②發表!?「超級機器人大戰」舉行直播!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現行社交距離措施延續

商業

政府宣布延續現行社交距離措施,生效期為本月28日至下月10日。

 

政府表示,香港每日新增個案仍然高企,並呈持續上升趨勢,各區污水監測病毒量也回升,社區出現不同Omicron變異病毒株新亞系傳播。

 

此外,整體入院人數也隨個案增多而持續上升,嚴重或危殆個案數目明顯增加,雖然按比例計暫時尚算平穩,但已對公營醫療服務構成壓力。政府在平衡控疫和社會、經濟活動需要後,決定下一個14天周期維持現行社交距離措施,不擬放寬。

 

所有餐飲及表列處所如嚴格執行「疫苗通行證」和「安心出行」等要求可繼續營業。市民在交通工具和指明公眾地方須佩戴口罩,在公眾地方禁止群組聚集等要求也維持不變。

 

政府會監察疫情走向,謹慎考慮下一階段的社交距離措施,在盡量不影響社會運作下管控疫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