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Cogent:Louis Bacon就《紐約時報》的故事發表聲明

商業

紐約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透過Cogent,Louis Bacon就2020年2月22日《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簡稱NYT)標題為《How a Neighbors' Feud in Paradise Launched an International Rape Case》(天堂裡的鄰居不和如何在國際強姦案中浮出水面)發表如下聲明,這個故事主要是關於加拿大服裝製造商Peter Nygard,以及對他侵犯年輕女性的指控。

Louis Bacon的聲明表示:「我很欽佩有勇氣與《紐約時報》分享她們的故事的勇敢女性。我沒有預料到這場戰鬥,但是一旦我從令人厭惡的爆料人那裡聽到了重複而又可信的報告之後 -- 這些報告都事關Nygard先生侵犯易受傷害的年輕女性,我不能對這樣令人不安的信息置之不理。我尋求讓那些聲稱受害的人聯繫適當的執法機構,以此來為她們提供幫助和支持。這件事應該由執法機構來介入調查。」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