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Lagenio:4G Smart Watch 迎合不同市場

商業

Lagenio 品牌,成立於2019,專注於智能手錶品牌,面向世界市場,已經發展到全球多個地區。他們主力研發多款4G智能手錶產品,大受歡迎的兒童,顏色鮮豔,很多款式亦兼有防水防塵設計,而且具有精準GPS功能,配合4G功能的形號更可以即時進行視頻通訊,方便時刻了解孩子情況,手錶亦設有多種不同保障孩子安全的功能和設計,加上數據保險功能,用戶加倍安心。

而一般常規款式的智能手錶,除了功能多樣化,款式上會更多樣化,如他們的A01形號,心跳計血氧計等等只算是基本功能,睡眠監察和近年大熱的跌倒感應(Fall Detection)功能也一應兼備,雖然支援4G連接其至4G通話,但亦可以支援7天待機的電力,絕不失禮。他們的APP也支援多種語言,如英文,俄文或者西班牙文都有,極之國際化。

公司名稱:

HK Lagenio Technology Co.,Limited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7L0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