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特首 Rap Rap 大匯集 – it’s good it’s good

科技
特首 Rap Rap Rap,在網上有很多不同的版本,為免有遺漏,來個大匯集: 1. 先來個 offical 版 2. 跟住係”俗語”版 3. 小明上廣州 (麻麻地) 4. Vienna 版 5. 有味指南版 6. 長毛版 哈哈,係網上面見到有幾十個版本,但太求其的我就不 post 上來了.佢 Rap 來咁多人改,同”起錨”行動一樣,沒有內容,一味 Rap,唔知 Rap 乜,所以就好易惡搞,十分有趣 :)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