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司法機構就遙距聆訊諮詢公眾

商業

司法機構就《法院(遙距聆訊)條例草案》 草擬本、相關實務指示和操作指引諮詢公眾,邀請法律專業人士和公眾在9月15日或之前提交意見。

 

條例草案就遙距聆訊在香港法律程序中的申請、運作和效力訂定法律框架,並提供清晰的法律依據,讓法官和司法人員可在合適情況下,於各級別法院和審裁處下令進行遙距聆訊。 

 

條例草案的主要內容包括作出遙距聆訊令的細節;遙距聆訊的運作和法律效力;保障司法公開的措施,以及有關記錄和發布聆訊的擬議新罪行。

 

諮詢文件載於司法機構網頁,公眾意見可經電郵提交、傳真至2501 4636,或郵寄至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高座8樓802至808室司法機構策劃及發展部。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