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MacOS 使用系統升級 無法輸入驗證碼的解法

商業

Mac 舊版的重灌後,想要升級系統,於 App Store 就可以升級,但是馬上遇到的就是,兩階段認證(Apple ID 雙重認證)跳不出來,一直無法登入的狀況,要怎麼解決呢?

MacOS 使用系統升級 無法輸入驗證碼的解法

當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直接到 iCloud 把 Apple ID 雙重認證 關掉,登入後,已經寫死完全無法關閉。

到 iTunes 登入,看來也對 App Store 沒有任何影響。

於是翻了半天,才找到針對舊版的 App Store 要輸入驗證碼的方法是如下述:

  1. 打開 App Store,登入
  2. 輸入帳號、密碼 (會出現紅字,有說什麼錯誤之類的,不要理他),繼續下述
  3. 再次輸入帳號、密碼,再來在密碼後面,直接接上「驗證碼」
    • ex: 密碼是 pwd,驗證碼是 1234,密碼欄位就輸入 pwd1234
  4. 這樣子就可以成功登入了~
Tsung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