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疫情令更多人使用 Raspberry Pi 當電腦?

商業

Raspberry Pi 掌門人Eben Upton近日在Twitter發了一個貼文。


首先要澄清,這圖表不是銷量數據,而是Unique IP address accessing Raspbian mirror system per day,我們理解為Raspberry Pi主流通用作業系統Raspbian的下載訪問數,此數據由三月份開始急劇上升,正符合全球疫情升溫,更多人留守家中之勢。

早前有報導Pi Zero系列需求上升,除掉醫療用途,估計留在家中的朋友,可能會買Raspberry Pi來學習,玩樂,甚至充當輕量電腦,加上二月份開始,Raspberry Pi 4的2G Ram降價至跟1G Ram同樣的35元美金,大大增加了購買意欲。說起來,小編今天就下單購買了一塊2G Ram版。

這篇文章 疫情令更多人使用 Raspberry Pi 當電腦?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