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Google AI Bard 將支援中文,AI功能加入不同服務

商業

Google在美國當地時間10日舉辦了I/O 2023開發者大會,宣布將向超過180個國家開放其旗下的AI聊天機器人Bard,並計畫從日語和韓語開始,逐步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40種語言。Bard所使用的語言模型是PaLM 2,根據Google AI網站的介紹,相對於前一代的PaLM,PaLM 2在計算、推理技巧和編碼能力方面都有更大的提升。Google AI Bard 將支援中文,服務更多不同地區。

此外,Google也承諾其生成的內容將更加真實,不再以「我認為」方式回答問題或表達看法,這與ChatGPT形成明顯的對比,內容也能夠方便地一鍵輸出至Gmail及Google文件。Google旗下的其他產品也將運用AI技術。例如Gmail的「Help Me Write」功能,能夠快速生成完整的信件內容。Google地圖則提供了沉浸式導航體驗,預計在2023年底前在15個城市上線,包括倫敦、東京、紐約和舊金山等城市;相簿的「Magic Editor」工具則可自動編輯圖片。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