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活化歷史建築巡迴展覽月中展開

商業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將於本月19日至下月31日舉辦巡迴展覽,介紹第一至第四期活化歷史建築伙伴計劃的12個活化項目,推廣保育歷史建築,並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12個項目為大澳文物酒店、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雷生春堂、YHA美荷樓青年旅舍、饒宗頤文化館、綠匯學苑、石屋家園、We嘩藍屋、香港新聞博覽館、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薄鳧林牧場、大坑火龍文化館和何東夫人醫局.生態研習中心。

 

市民到訪展覽場地之餘,也可在開放時間遊覽這些歷史建築,有關歷史建築提供免費導賞團,名額先到先得。

 

市民本月9日起可到展覽地點和該12幢歷史建築免費索取巡迴展覽小冊子。其他派發地點有歷史博物館、文物探知館、藝術館、科學館、太空館、文化博物館、屏山鄧族文物館暨文物徑訪客中心、孫中山紀念館、茶具文物館、三棟屋博物館、元創方、牛棚藝術村、東華三院屬下的廟宇、機場,以及旅遊發展局位於尖沙咀和機場的旅客諮詢中心。

 

巡迴展覽與「文物時尚.荷李活道」攜手推廣保育歷史建築,兩項活動均由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舉辦。市民本月20日前往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展覽和大館監獄操場的12個活化計劃攤位,集齊13個蓋印,即可到大館的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攤位換領限量版明信片一套;明信片只限當日換領,換完即止。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