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釋出第2彈劇照&故事內容 

Tomorrow is just another day (好期待喔)

手機


美國Apple官網首頁從宣傳MBA改成了上面這張圖片,有沒有覺得很期待呢?蘋果又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釣所有人的胃口,由這張圖小弟也來玩一下推理遊戲好了。從announcement from iTunes來看應該是發表「消息或軟體」的機會比較大,從iTunes要發表硬體的機會比較小,雖然可以讓大家從Podcast下載影片來看,但這樣的效果遠不及老賈親自站在演講台上發表。

再來很多人猜是「iOS 4.2」,我覺得如果是iOS 4.2說you`ll never forget就太誇張了,4.2發佈有什麼好驚奇的,早就應該發佈了,拖到現在才發佈還有什麼好驚奇的,而且在網路上大家看4.2GM版也膩了。還有人猜「Mac App Store」,這也有什麼好驚奇的呢?在MBA的發表會大家不就看過了,而且發表行程也早就已經出來了。

所以會讓大家嚇一跳的第一個可能,就是如之前傳的「合併FaceBook」,讓它加入iTunes Ping的功能,這個消息應該讓全世界夠驚了吧。還有另一個可能是推出「網頁雲端版的iTunes」,這剛好和之前Apple買整片土地建構iTunes運算中心的新聞搭到,能夠無線同步iTunes資料。

好期待喔,不曉得明天Apple會有什麼劃時代的產品或服務發表^^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