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吉博力揭示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商業

新加坡2020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將笨重的水箱隱藏在牆後,是創造更多浴室空間的好方法。然而,對吉博力隱蔽式水箱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的誤解可能會使業主和設計師無法實現他們所期望的現代浴室。

揭示關於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揭示關於隱蔽式水箱的常見誤區。

在亞洲,居住空間狹小是一種很常見的現象。隨著空間的縮小,同時人們對更容易清潔、更高可靠性和豪華設計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浴室的建造也越來越棘手。

浴室可以說是最重要的房間之一。吉博力2017年的一項研究發現,浴室是家中最受歡迎的「避難所」,也是許多人逃離「永遠線上」世界的地方。儘管很重要,但浴室通常是房子中最小的房間。

這就是隱蔽式水箱可以發揮巨大作用的地方。隱蔽式水箱通常用於小型浴室,以確保最大限度地利用浴室中的每一寸空間。通過將笨重的水箱隱藏在牆後,節省了空間,浴室立即顯得不那麼擁擠。

儘管隱蔽式水箱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但認為其不可靠、成本高、安裝困難的誤解仍然存在。

難以維護?

由於其耐用、持久和未來安全的技術,目前已經安裝了6000萬個隱蔽式水箱。此外,瑞士艾格峰酒店安裝的首個隱蔽式水箱已經持續工作了50多年,沒有出現故障。

安裝很麻煩?

享受簡單、安全和免工具的安裝,幾乎適用於任何建築環境和安裝類型。經測試,安裝在隱蔽式水箱上的壁掛式馬桶可承受高達400 kg的負荷。

價格高昂?

快速的安裝和減少的維護需求帶來了更快的收益。此外,25年的備件供應和可定制的沖水面板設計為未來的功能提供了可能性。

最終,隱蔽式水箱不僅是應對當前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並且還惠及所有人 -- 最終用戶、業主、安裝人員和規劃人員。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