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陸啟康:有信心立會補選順利舉行

商業

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明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陸啟康表示,有信心補選順利進行,又呼籲選舉委員會委員踴躍投票。

 

陸啟康今日巡視位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的投票站和中央點票站點票區,其後會見傳媒。他表示,各方面的安排均已準備就緒,工作人員會全力以赴,執行選舉職務,確保投票和點票過程順利和準確。

 

他指,選舉事務處已為投票站和點票站工作人員舉行多場訓練和模擬情景演練,其中包括人流壓力測試,以確保投票和點票有效率地進行。

 

選管會明日會密切監察,致力確保補選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進行。

 

陸啟康續說,選舉事務處於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設立投票站,供因接受隔離或檢疫而未能前往會展的選委投票。截至今日上午10時,12名選委登記於竹篙灣投票站投票。

 

投票結束後,投票箱將即時送往會議展覽中心3樓的中央點票站,以光學標記閱讀系統點算選票,整個過程由熟悉點票程序的人員參與,以確保點票有效進行,並於合理時間內完成點票和宣布選舉結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