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Galaxy S III PenTile 螢幕壽命較長

手機
Samsung Galaxy S III用 PenTile 的原因是因為它較長壽。在普通 AMOLED螢幕(RGB)上的藍色子畫素是比較快「老化」,而在 PenTile 的 AMOLED 上,因為它的子畫素是以紅綠藍綠(RGBG)的方式排列,所以螢幕上會較少紅色和藍色的子畫素,反而較多綠色。較少「短命」的藍色子畫素換來的就是螢幕的總體壽命增長,Samsung 的目標就是讓用戶手機的螢幕保持「最佳狀態」十八個月或以上。而雖然 S III 的螢幕跟 Galaxy Nexus 的很相似,不過前者是用上了改進了的技術,子畫素之間的距離是比較近的,所以 PenTile 的效果是沒有那麼明顯。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