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小米移動電源 5200mAh ,人民幣 49 元將在情人節於內地開售!

數碼產品
xiaomi-external-battery-5200mah-1

日前小米的 CEO 雷軍在微博中公佈會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開售 5200 mAh 版本的小米移動電源,也正正是早前我們報導過的那一款。大家要買到 5200mAh 的小米移動電源,同樣要在今天起到官網預約並在明天情人節搶貨。


(...)閱讀全文小米移動電源 5200mAh ,人民幣 49 元將在情人節於內地開售! (13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18650, 18650 battery, xiaomi, xiaomi battery, 小米, 小米移動電源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