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烏茲別克斯坦列A組指明地區

商業

政府公布,因應烏茲別克斯坦發現帶Omicron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周四起將該國列入A組指明地區,21天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

 

至於從當地回港的香港居民,須完成接種新冠疫苗並持認可疫苗接種紀錄,方可登機。他們抵港後須到指定檢疫酒店強制檢疫21天,其間接受六次檢測,並於抵港第26天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將刊憲更新《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下的相關指明,落實上述措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