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你也可偶像製作人】乃木坂46手機遊戲 乃木坂的fractal正式推出  

Brian Scutt加入Connell Brothers,擔任營運總監

商業

新加坡2018年8月7日電 /美通社/ -- Wilbur-Ellis家族企業的下屬公司、亞太地區最大的特種化學品與原料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Connell Bros. Co. LLC(簡稱「CBC」)今天宣佈,Brian Scutt加入公司,擔任公司首位營運總監。

CBC總裁區慧華 (Azita Owlia) 博士表示:「熱切歡迎Brian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Brian在其職業生涯中表現出了極高的靈活性、文化敏感度、開放式溝通能力、周到性與求知欲。他的豐富經驗將有助於進一步提升我們的領導能力,而這對於我們現如今贏取成功同時為更光明的未來做準備至關重要。」

Brian於1998年開始工作,第一份工作是擔任拜耳醫藥保健 (Bayer HealthCare) 動物健康技術經理,後來被任命為羅氏 (Roche) 維他命與精細化學品部門經理。再後來,他跳槽到帝斯曼 (DSM),擔任帝斯曼澳洲營養品部門總經理,再然後他成為了Fortitech亞太區總經理,工作地點在馬來西亞。在P&L擔任領導層之後,他又回到Fortitech入職營運崗位,在Fortitech被帝斯曼收購之後整合其後臺職能部門。Brian花費六年以上時間改善了馬來西亞預混料製造和人體營養兩個部門以及新加坡人體營養與健康部門的營運。

Brian將以CBC的新加坡辦事處為工作「根據地」,但需要到CBC位於亞太地區18個國家的其它47家辦事處以及三藩市總部出差。

Connell Bros. Co.簡介
Connell Bros. Co., LLC成立於1898年,是Wilbur-Ellis家族企業的下屬公司,亦是亞太地區最大的特種化學品與原料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尤為關注技術服務、客戶支持和環境、健康與安全。Connell Brothers透過遍佈亞太地區18個國家的48家辦事處,提供綜合供應鏈管理,範圍從運輸、建檔、倉儲一直覆蓋到銷售領域。查詢詳情,請瀏覽:www.connellbrothers.com

Wilbur-Ellis企業集團簡介  
Wilbur-Ellis企業集團成立於1921年,是領先的農業產品、動物飼料和特種化學品與原料的國際市場推廣商和經銷商。透過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進行策略性市場投資和抓住新的機遇,Wilbur-Ellis企業集團不斷壯大,如今銷售額超過30億美元。網址:www.wilburellis.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