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港中成藥經簡化程序獲批內地上市

商業

廣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布在已簡化的香港註冊傳統外用中成藥在粵港澳大灣區註冊及銷售審批流程下獲批准在內地上市的首批產品,食物及衞生局表示歡迎。

 

獲准在內地上市的首批產品共有三項,兩項產品在香港製造及註冊,另一項產品在澳門製造,也有在香港註冊。

 

食衞局局長陳肇始表示,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政府及廣東省藥監局對香港中醫藥發展的支持。廣東省藥監局自9月開始接受註冊申請,短時間內已有香港中成藥產品受惠,獲准在大灣區註冊,以供在內地銷售。

 

她說,更多申請正在處理,預料更多香港註冊傳統外用中成藥可以在大灣區註冊及銷售。該簡化審批流程便利香港中成藥製造商開拓市場,長遠為香港中成藥走出去創造優良條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