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科軒動力向歐洲交付首批12米電動巴士

商業

HONG KONG, Feb 10, 2022 - (亞太商訊) - 新能源汽車及綜合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科軒動力(控股)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號:476,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科軒動力」或「集團」)今天宣布向歐洲交付首批12米電動巴士,該車型去年已成功通過歐洲經濟委員會的整車型號認證(WVTA)及新能源巴士能耗標準循環測試(E-SORT)。

科軒動力首批12米電動巴士正運往歐洲

科軒動力有信心12米電動巴士將在4月通過冬季測試

是次交付是公司與其歐洲戰略合作夥伴合作的一部分。科軒動力已準備就緒開拓歐洲的城市內電動交通以及地區貨運及客運市場。集團旨在通過專為滿足歐洲標準而設計的高性能、可持續和環保的12米電動巴士車型進入歐洲市場並挖掘其龐大增長潛力。該車型具有420千瓦小時的電池容量,每次充電足可行駛300公里以上。

繼首批三輛電動車成功交付後,由於歐洲有大量招標項目,亦為公司打開了龐大的潛在市場。科軒動力的12米電動巴士正在測試進行中,惟該車型必須在2022年4月完成及通過冬季測試,當中涉及攝氏-30度溫度環境下的電池續航能力。

科軒動力行政總裁Miguel Valledecabres Polop表示:「我們於過去一年藉著旗下先進的電動汽車迅速擴大了公司在全球的覆蓋面,為公司進軍歐洲、拉丁美洲和亞洲的高增長市場鋪路。儘管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影響,我們仍成功交付首批12米電動巴士,這再次顯示我們先進生產廠房的強大和具彈性的生產能力及可靠的中國供應鏈參與其中。此外,我們非常有信心12米電動巴士將通過冬季測試。這潛力龐大的三年期交易將使公司進一步加快業務和銷售業績增長,增加市場份額,以及鞏固在電動汽車領域的地位。」

關於科軒動力(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476)
科軒動力(控股)有限公司為新能源商用車的先行者和實踐者、專用客車和新能源客車整車生產商,在新能源平台化電系統及關鍵零部件方面有著堅實的技術基礎,是出行與物流綜合解決方案的供應商。集團在重慶擁有生產基地,並著力開拓中國內地、香港、亞太地區及南美等地的銷售網絡。

新聞垂詢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李惠兒 +852 2864 4834 [email protected]
梁家儀 +852 2114 4172 [email protected]
李溢晴 +852 2114 4313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prg.com.hk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