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李家超訪黃大仙觀塘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到訪黃大仙區和觀塘區,了解地區的兒童照顧服務和視察東九龍智慧綠色集體運輸系統走線,並與區內居民交流。

 

李家超先到訪位於黃大仙慈樂邨、由社署資助的中華錫安傳道會恩慈學前兒童課餘託管中心,了解中心為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未能在課餘時間照顧年幼子女的家長所提供的託管服務。李家超也與使用服務的家長交流,了解他們在育兒方面的需要。

 

其後,李家超探訪一名參與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的社區保姆,了解她和受照顧幼兒的日常生活情況。

 

李家超表示,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一系列鼓勵生育措施,當中包括加強支援新生家庭和在職家庭育兒。他期望通過政策導向鼓勵市民生育,同時推動企業制訂家庭和育兒友善政策。他指,政府會繼續凝聚社會力量,建立關愛共融的社區,締造有利家庭發展的環境。

 

他在會見傳媒時說,樂見有家長向他反映學前兒童課餘託管服務為其減輕壓力,也有家長表示子女在中心內有交流和活動而令性格變得平順。

 

李家超說,會分三年增加該類中心,數目將由16間增至28間,增幅為75%。另明年把鄰里支援幼兒照顧計劃的服務獎勵金由每小時25元提升至每小時40元或60元,視乎受照顧小朋友的年齡,而受惠兒童數目則提升一倍至兩萬名。

 

李家超之後到訪觀塘區順利邨,視察東九龍智慧綠色集體運輸系統走線,並聽取工程計劃的介紹。他表示,施政報告公布多項加強交通運輸網絡的項目,包括於東九龍等三個地區建造智慧綠色集體運輸系統,強化地區的整體交通,釋放發展潛力。

 

接着,李家超與順利邨的市民和商戶傾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和生意情況,並向他們介紹施政報告提出有關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的新措施。

 

他也向市民派發區議會選舉宣傳單張,鼓勵他們下月10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選出有心、有能力、愛國愛港的區議員,共同服務市民,共建更美好社區。

 

李家超表示,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是政府的施政目標之一;他和團隊會繼續努力不懈,回應社會所需,並全力推進和落實施政報告提出的政策,共建關愛共融社會,讓經濟蓬勃發展,市民安居樂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