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CSafe Global 為 BioNTech 設施新冠病毒病疫苗運輸提供保溫服務

商業

俄亥俄州代頓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CSafe Global 是用於增強生命的藥物運輸的主動、被動包裹,以及細胞和基因溫度控制的容器解決方案的創新領導者,我們很榮幸與 BioNTech 合作,並成為從德國的 Pfizer-BioNTech(輝瑞復必泰)工廠運送新冠病毒病疫苗的保溫運輸解決方案供應商。訂製的保溫運輸容器可在-70°C的溫度下維持至少240小時,以確保疫苗安全到達世界各地。 

CSafe Global 帶有樣品瓶托盤的雙層 VIP 包裹箱
CSafe Global 帶有樣品瓶托盤的雙層 VIP 包裹箱

 

該定制容器的雙層壁採用一流的真空隔熱板(VIP)技術,是一個帶有產品小瓶託盤的定制有效載荷箱,內置手柄,可簡化包裝和拆包。保溫測試超出所有預期,托運箱一貫地表現良好,超出了240小時的最低要求。容器將無限期保持所需溫度,並在必要時添加乾冰。

CSafe Global 行政總裁 Patrick Schafer 說:「憑藉使用創新的工程設計理念,CSafe 團隊能夠超越 BioNTech 對高性能容器的要求,使其在零下70°C的環境中保持10天以上。此外,我們還能夠對設計進行額外調整,將所需的乾冰量比最初的預測減少30%以上。CSafe 一直是一家目標導向型公司,我們的每一位員工均為這項重大成就,以及幫助 BioNTech 終結疫情上發揮的作用而感到驕傲。」 

Pfizer-BioNTech(輝瑞復必泰) 的新冠病毒病疫苗(BNT162b2)是根據 BioNTech 的專有 mRNA 技術而開發,由 BioNTech 與輝瑞共同開發。BioNTech 是歐盟的營銷授權持有人,以及在美國(與輝瑞聯合)、英國、加拿大和其他國家/地區獲得緊急使用授權或同等資格的人,並事先計劃在這些國家/地區申請完整的營銷許可。

傳媒聯絡: 
Lori Conaway
全球市場傳訊經理
|直線電話:+1 405.633.234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csafeglobal.com

關於 CSafe Global
CSafe Global 為全球製藥和生命科學行業提供端到端的保溫運輸解決方案。CSafe 利用其專有、完全整合的人工智能功能,以確保可在客戶需要的時間及地點提供容器。結合公司行業領先的重新測試和重複使用計劃,可以確保所有 CSafe 客戶在每次裝運時都具有持續出色的產品性能,同時滿足客戶的可持續性目標。CSafe 在150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致力提供按需的24小時全天候解決方案及100%的保證,從而讓 CSafe 成為冷鏈中最具挑戰性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CSafeGlobal.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