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龍族拼圖與《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首次合作即將登場!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Link Bubble 革命性創意的 Android App 從此改變逛網頁習慣

商業
一開始如果要想辦法跟大家解釋「 Link Bubble 」到底幫我們做什麼,我覺得似乎會花一些時間,而大家無法立刻進入狀況,因為它「太創新」了,所以不解釋!但這並非偷懶,而是因為太創新,所以這種使用方式我們以前無法想像,可是只要你「真的實際試試看」,或許你會跟我一樣被震撼到。

我在測試「 Link Bubble 」免費版幾分鐘內,立刻決定購買它的專業版。

好吧!到底「 Link Bubble 」要幫我們做什麼呢?就是幫我們在瀏覽 Facebook、 Google+ 或是任何社群、新聞 App 時,如果想要打開連結閱讀網頁,以前不是都要一直切換出 App 跑到瀏覽器,然後一直在 App 之間切換來切換去,這不是很麻煩嗎?「 Link Bubble 」正是徹底的、創意的、便捷的幫我們解決上述麻煩。



2.
然後你會發現,這時你沒有離開、沒有跳出 Facebook 等 App !

這時候「 Link Bubble 」會變成一個「小氣泡」停住在頁面邊緣(下圖左方),並且顯示出「正在載入」的進度,你可以看到什麼時候網頁載入完成,而在這段時間你還可以繼續捲動、瀏覽 Facebook 等社群、新聞 App 的頁面。




3.
甚至等到「 Link Bubble 」載入完成了,也還是一個氣泡,你可以自己決定什麼時候開啟它,這段時間你不想分心的話,就繼續在 Facebook 等 App 中看其他訊息,等到有空了、到一段落了,點開「 Link Bubble 」氣泡:

這時候也不會切換到瀏覽器,而是直接滑出一個浮動視窗讓你瀏覽網頁內文,而這個氣泡隨時可以再收起來




4.
這有什麼好處呢?

好處就是我不用在社群 App 與瀏覽器之間跳來跳去,我也不用因為想要看某一則新聞而「切斷」目前社群的訊息串瀏覽,可以好整以暇等網頁慢慢載入,我一邊繼續看訊息,並且在我需要時才打開網頁。

而「 Link Bubble 」的氣泡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通常我們看完好的網頁文章不是會想要儲存和分享嗎?雖然「 Link Bubble 」不是瀏覽器,但只要按住氣泡拉動,我們就可以關掉氣泡,或是把氣泡(網頁)分享到(拉到)任何其他筆記、稍後閱讀,或是其他社群分享 App 中。




5.
這個方法實在太有創意,但是免費版限制只能一次啟動一顆氣泡,並且只能一次在一個 App 中使用,所以我立刻購買了「 Link Bubble 」的專業版,雖然要價 150 元台幣,但是就像開發者說的:這應該很值得。







6.
「 Link Bubble 」專業版可以做什麼呢?

首先,我可以把陸續看到「想看」的網頁全部點擊,但是不開啟,因為「 Link Bubble 」的氣泡可以「堆積」在旁邊慢慢載入,我不會浪費任何等待載入或切換瀏覽器的時間。

而等到告一段落時,我可以在多個氣泡之間切換瀏覽已經載入好的網頁內容。




7.
並且「 Link Bubble 」專業版可以讓我跨 App 使用這個網頁氣泡。

我可以在 Facebook 看一看,累積了幾顆網頁氣泡後,繼續跳到 Google+ 找新聞,繼續累積氣泡,最後一次打開、輕鬆閱讀。

當然,你一看就知道這是「學習」 Facebook 即時通的氣泡對話框設計,但是,誰想得到這個氣泡對話框可以用來解決手機上閱讀網頁的問題呢?我覺得「 Link Bubble 」這個好點子,可以帶給我非常大的手機閱讀便利性,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換個角度來看,「 Link Bubble 」也是利用了 Android 專屬的特性與功能,製作出了意想不到的使用方式,並且帶來最大便利性,而 Android 上也有許多這麼優秀獨到的 App,一起推薦給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