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學術年會召開,以嶺藥業專利中藥連花清瘟、通心絡獲關注

商業

石家莊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學術年會9月20日在澳門舉辦。世界中醫藥學會常務理事、呼吸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中西醫學組組長楊子峰教授、中國衛生部國家臨床重點專科 -- 河北以嶺醫院心血管病科主任兼一病區主任袁國強博士等業內專家出席此次活動。

在此次澳門醫務界聯合總會學術年會2020上,楊子峰教授帶來《中藥抗新冠肺炎的研究實踐與體會》主題演講,介紹了新冠肺炎的預防及治療。連花清瘟顆粒(膠囊)被推薦用於醫學觀察病例/醫學隔離病例和成人確診病例中疫邪外犯症、疫毒襲肺和疫毒閉肺症的治療。」楊教授介紹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來,截至8月12日,中國患者病例死亡率已達5.25%,國外各國家資料亦不容樂觀,新冠肺炎重症的預警、預防及治療十分重要。在重症肺炎預防中,借助內外邪兼治策略和抗病毒共性評價體系,及時發現連花清瘟等一批抗新冠肺炎中藥,指導臨床實踐。在一系列的課題研究中,證實中藥複方連花清瘟抗MERS、H7N9等新發病毒,具有調控過度免疫反應等內外邪兼治藥效特點;鐘南山院士研究團隊在國際期刊《藥理學研究》發表的《連花清瘟對新型冠狀病毒具有抗病毒、抗炎作用》一文,率先確認連花清瘟體外抗新冠病毒和抗炎活性作用。後續開展的涉及全國新冠肺炎收治醫院的大樣本臨床研究中,連花清瘟被證實可縮短輕症和普通型新冠患者症狀時程、提高症狀恢復率和胸部CT改善率。隨著疫情在全球暴發,連花清瘟膠囊國際市場需求成倍增長,為全球疫情防控發揮了重要作用。

此外,袁國強博士也在會上帶來《通絡藥物在動脈粥硬化治療中的臨床應用 -- 靶向治療斑塊》的主題分享。袁主任提到,動脈粥樣硬化是伴隨一生的風險,而在一項相關疾病調查中發現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破裂致血栓形成是全球主要死因。他汀類藥物作為抗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基石,其臨床應用日益廣泛,但質疑聲不斷。為更好降低血管事件,治療模式有所轉變,從危險因素控制達標到靶向治療動脈粥樣硬化。通過研究發現,原創性動脈粥樣硬化防治的科技中藥 -- 通心絡膠囊,可有效穩定易損斑塊,更多降低血管事件。當下,通心絡與他汀類聯合應用被推薦為穩定動脈粥樣硬化易損斑塊平衡之選。通心絡抗動脈粥樣硬化研究從基礎研究到循證醫學研究歷經10年之路獲認可,2010年,國際主流雜誌《美國生理學雜誌》編輯部評論稱本研究為將來可能發展成為冠心病的高危患者點燃了希望之燈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