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香港巴基斯坦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

商業

教育局與巴基斯坦聯邦教育與職業培訓部今日簽署教育合作諒解備忘錄,加強兩地的教育協作。

  

備忘錄由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與巴基斯坦駐港總領事Bilal Ahmad Butt代表簽署,並由正訪港的巴基斯坦駐華大使Moin ul Haque見證。

  

蔡若蓮表示,備忘錄標誌着香港與巴基斯坦在教育領域開展緊密合作的新里程。當局迄今已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簽署九份備忘錄,展現特區政府致力推動教育國際化,以及加強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教育聯繫和交流的決心。

 

她深信備忘錄有助兩地進行更全面的教育交流和協作。

  

備忘錄為便利香港與巴基斯坦之間的教育策略協作提供框架。備忘錄下的互惠措施包括專業技術和經驗交流,教育文獻、教具和示範材料交流,以及學者、教師、專家、學生和其他教學人員的交流。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