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李家超展開上海訪問行程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抵達上海,展開訪問行程。他與當地港人和香港企業代表、上海市政府領導會面,並見證兩地政府部門和機構簽署五份合作協議或備忘錄。

 

李家超一行中午抵達上海後,先與當地港人和港企代表見面,了解他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情況。李家超表示,在滬港人港企對滬港兩地合作和發展貢獻良多,期望他們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在上海以至華東地區的聯繫和推廣工作,一同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下午與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上海市市長龔正會面。李家超感謝上海市政府多年來高度重視滬港合作,並為香港積極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提供悉心協助。

 

滬港合作會議機制2003年建立,滬港兩地至今舉行五次會議,在經貿、教育、科技、文化、青年交流等多個領域建立牢固而長期的關係。李家超說,期望兩地合作向更多領域、更深層次和更高水平邁進。

 

會面後,李家超與龔正共同見證兩地政府部門和機構簽署五份合作協議或備忘錄,涵蓋職業及高等教育合作、科研與人才培訓、科研創新合作、產業合作、就國際仲裁展開合作等範疇。

 

李家超其後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到訪上海和睦家醫院長寧院區,聽取院方代表介紹院區運作和應用醫療科技的情況,並了解當地港資私營醫療服務發展。

 

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則到訪上海汽車集團,了解集團業務,特別是在新能源汽車和電動智慧網聯技術的創新發展,以及其業務拓展計劃。

 

李家超晚上出席進博會歡迎晚宴。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