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 收購高純度氣轉液蠟生產廠

商業

IPP 為合資企業或收購尋求投資者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交匯2022年1月13日 /美通社/ -- 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 (IPP) 及其關聯公司今天宣佈 Juniper Acquisitions LLC。該公司擁有位於路易斯安那州韋斯特萊克的 Juniper Specialty Products 商業規模的高純度氣轉液(GTL)蠟生產廠,這是北美唯一的商業規模 GTL 蠟生產設施。10 英畝的鐵路和貨車服務場所(包括所有知識產權)可供購買、租賃、合資或許可使用。

該工廠將天然氣轉化為 1,100 桶/天的高純度費托蠟,用於黏合劑、塗料、建築材料和消費品(包括化妝品),以及用於運輸燃料和化學品行業的零硫輕質和中等餾分。

IPP 是一個全球集團的一部分,其收購化學、石化、肥料、聚合物和製藥資產和生產基地,其關閉的目的是重新開啟這些資產以生產相同或不同產品,或在重新開發土地的同時搬遷到另一個具有良好經濟效益的地點。  IPP 尋求投資者接管或參與合資企業以繼續該項目。

「我們很高興繼續 Westlake GTL 蠟項目。令人信服的經濟效益、強大的承購市場、低資本支出要求、高純度 GTL 蠟產品的誘人利潤,以及距離投產只有 18 個月的時間,使得這一投資機會已經成熟。」IPP 總裁 Ron Gale 表示, 「這項完成的項目預計將實現為期三年的投資回報率。」 

IPP 副總裁兼收購總監 Ross Gale 補充說:「由於之前的所有權對該項目投資了 4 億多美元,這次代表著以極低的資本成本進入北美高純度、低碳足跡 GTL 蠟業的獨特機會,比任何未開發市場參與者更快。」 

關於 International Process Plants 

自 1978 年以來,IPP 已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工業化學品、特種化學品、精細化工、石油化工、化肥、聚合物和製藥行業的製造增長機會的促進者。IPP 透過部署預先存在及預先安裝的資產來實現可持續的工業增長,其成本和交付時間僅為全新資產的一小部分。它擁有 14 個完整的工業基地、110 多個完整工廠和 15,000 多個主要設備和系統的全球產品組合。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IPP 的資訊,請瀏覽www.ippe.com

傳媒聯絡人: 

戶聯絡人: 

Kath seele 

Ross Gale 

電話:617.680.2965

電話:609.586.8004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