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七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WWE 2K Battlegrounds》、《A Plague Tale: Innocence》 

全新Viu Original 不眠旅遊真人騷《No Sleep No FOMO》首播

商業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泛區域OTT視象平台Viu,最近為其超過3,000萬每月活躍用戶推出全新節目《No Sleep No FOMO》。這套Viu Original製作亦是首套以社交媒體互動作為核心的泛區域原創旅遊真人騷。

該節目以錯失恐懼症(Fear of Missing Out,簡稱FOMO)為基礎,創作靈感源自YouTube的旅遊挑戰短片,旨在帶領觀眾遊走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韓國、瑞士和泰國等充滿歡樂和活力的城市。

《No Sleep No FOMO》嘉賓陣容強勁,包括現時最受歡迎的亞洲藝人和網絡紅人。他們將被送到意想不到的目的地,在60小時內不眠不休完成60項精彩刺激的FOMO任務,例如在菲律賓敷着面膜騎越野車尋寶、留宿於印尼一間荒廢已久的鬧鬼酒店和在馬來西亞的棟篤笑俱樂部表演等。每一集嘉賓將發掘每個地方最新奇好玩刺激的景點及活動、體驗原始生活、結識各地新朋友及食盡各地地道美食,務求讓他們身心煥然一新。

新加坡藝人Paul Foster將與一眾嘉賓共同主持節目,包括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韓國)、唱作歌手Eric Nam(韓國)、網絡紅人譚杏藍(香港)、Kevin Woo(韓國)、Alexander Lee Eusebio(韓國)、Benjamin Kheng(新加坡)、Nat Ho(新加坡)、Laureen Uy(菲律賓)和Taya Rogers(泰國),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合共擁有超過1,200萬名粉絲。

《No Sleep No FOMO》亦是Viu Original系列中首次引入全新互動元素「Viu Engage」的節目,讓觀眾直接與嘉賓交流。「Viu Engage」為社交媒體上的粉絲和觀眾提供參與節目創作的機會。透過 #ViuNoSleepNoFOMO和 #ViuEngage,觀眾可緊貼《No Sleep No FOMO》的拍攝過程,並透過社交媒體實時互動,主宰這些網絡紅人的冒險旅程。自節目開拍以來,《No Sleep No FOMO》的社交媒體貼文已自然覆蓋(organic reach)超過300萬用戶及累積逾60萬次互動。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董事總經理李凱怡小姐表示:「目前全球的社交媒體活躍用戶超過34億,佔所有互聯網用戶近80%1。數碼世代與社交媒體密不可分,他們喜歡在網上與偶像互動。有見及此,我們將互動元素定為《No Sleep No FOMO》的製作核心,讓粉絲能一同參與偶像緊張刺激的旅程,並且成為節目製作的一份子。」

《No Sleep No FOMO》以The Story Lab的節目製作形式為基礎,亦是電通安吉斯 (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The Story Lab 首次與泛區域OTT平台合作製作節目。

The Story Lab環球總裁Michael Iskas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Viu合作,於主要亞洲市場推出《No Sleep No FOMO》。區內觀眾期盼透過優質的娛樂內容,能有更高度的互動,因此《No Sleep No FOMO》是最合適在這個平台上推出。」

Viu活躍用戶已由2017年的1,600萬戶增至2018年的3,000萬戶,李小姐續稱:「我們的目標是透過《No Sleep No FOMO》與亞洲觀眾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我們會在Viu其中7個市場推出《No Sleep No FOMO》,加上全新的互動元素,我們希望能提升Viu用戶的參與度,並照顧各地本土口味的需求。這亦為其他品牌提供一個嶄新渠道,讓他們能接觸到這群在我們平台高度活躍的觀眾。」

《No Sleep No FOMO》共有8集,將於2019年3月22日在www.viu.com及Viu手機應用程式上免費播放,涵蓋7個市場,包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印尼、菲律賓和泰國。

這篇文章 全新Viu Original 不眠旅遊真人騷《No Sleep No FOMO》首播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