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趨勢科技用戶端防護獲獨立研究機構評為市場領導

商業

以「同級套裝功能最佳」獲得讚賞


香港,中國 - Media OutReach - 2018622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2018 年第二季 Forrester Wave™ 用戶端防護套裝軟評測」報告中獲選為用戶端防護市場領導廠商,於「現役方案」類別 15 家廠商中獲得最高分,並在「體策略」類別獲得滿分 5 分的評價,此外也在「市場實力」類別獲得第二高分。

 

根據「2018 年第二季 Forrester Wave™ 端點防護套裝軟體評測」(The Forrester Wave™: Endpoint Security Suites, Q2 2018) 指出:「趨勢科技持續提供市場上最具彈性和完整功能的套裝軟」,此外,趨勢科技更不斷優化防護及偵測引擎來提供同級最佳套裝功能以維持其市場領導地位。

 

趨勢科技產品策略副總裁 Eric Skinner 表示:「我們的方案皆根據客戶及外界的反而不斷改進。對我們而言,這評測證明了我們持續在做確的事。此外,也進一步印證趨勢科技是傳統防毒方案之外的最佳選擇,而且不需再添購他產品。」

 

月前趨勢科技才獲 Gartner  2018 用戶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 (Magic Quadrant for Endpoint Protection Platforms) 評選為「領導者」,對趨勢科技來說,這項最新評測等於再次印證其用戶端防護在市場關鍵領域又向前邁進一步。

 

惡意程式與漏洞攻擊防護、行為偵測以及產品效能為今產品重要評選條件,Forrester針對這方面,採用客戶的反映和第三方測試結果來佐證,參考了企業願景與專注度、資訊保安社群參與度以及產品規劃藍圖為評選依據。至於市場實力方面,則主要根據廠商的企業客戶與授權經銷商數量而訂

 

報告指出:「系統管理員很欣賞技產品的高度自動化設計,與及其適應各種不同作業環境的彈性與擴充性。」報告最後總結說:「對於絕大多數需要一套全方位用戶端防護的企業環境來說,趨勢科技是值得優先考慮的對象。」

 

趨勢科技很感激客戶高度評價其用戶端防護平台在惡意程式與漏洞攻擊防護成效趨勢科技的用戶端防護技術是以其 XGen™ 防護為基礎,這是一套跨世代融合的威脅防禦技巧,能聰明地在適當時機套用適當技術,提供成效更好、效率更高的防護來對抗所有威脅

 

下載Forrester Wave™ ,請至:

https://reprints.forrester.com/#/assets/2/484/RES137973/reports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創新方案,能為據中心、雲端環境、網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央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在聯網世界內的用戶。詳細資訊請瀏覽:www.trendmicro.com.hk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