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許昕、孫穎莎囊括T2乒乓球鑽石聯賽2019新加坡站男女冠軍

商業

新加坡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24日晚在新加坡淡濱尼中心舉行的 T2乒乓球鑽石聯賽決賽落幕,男女決賽過程對比鮮明,比賽結果振奮人心。

女單決賽中,孫穎莎在領先後被伊籐美誠激烈反擊,兩人打得難解難分,最終孫穎莎獲得險勝。男單決賽中,許昕採取了完美的作戰計劃,不給年輕的林昀儒任何快速上手的機會,並逐步消除其發揮可能性。對田志希來說,王曼昱是個強勁的對手。然而週一在奧地利接到電話後,田志希仍樂意地在最後一刻作為替補來到新加坡,並贏得了獎金12,000美元。張本智和在男單季軍爭奪戰中擊敗林高遠,繼續保持日本領先選手的地位。

除所獲獎項外,林昀儒和王曼昱也因馬來西亞站和新加坡站中的出色表現而獲得總冠軍獎盃。

T2創始人季文元先生和新加坡乒乓球協會(STTA)主席 Ellen Lee 為獲獎者頒獎。

季先生說:「T2乒乓球鑽石聯賽2019總決賽落幕,我們謹向在淡濱尼中心觀看比賽的所有熱心球迷致以謝意。明年我們將繼續向世界展示優質的乒乓球競賽。」

T2鑽石乒乓球聯盟(T2鑽石):

作為全新的乒乓球大滿貫,T2鑽石是與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合作組織的最負盛名的系列年度職業比賽之一。 T2鑽石2019邀請了32位全球優秀男子和女子球員參加三項賽事,總獎金為150萬美元,並獎勵 ITTF 世界排名積分,用以爭奪2020年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這一革命性比賽採用獨特的比賽形式和各種創新技術,使乒乓球成為一種真正有趣的觀賞性運動。

T2總部位於新加坡,並在上海、東京和芝加哥設有辦事處,致力於通過將吸引力擴大到更廣泛的受眾群體來釋放乒乓球的商業潛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