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政府譴責美國嘗試恫嚇檢控官員

商業

特區政府強烈譴責美國的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表所謂研究報告,散播不符事實的詆毀,並嘗試以所謂制裁恫嚇香港檢控人員。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強調會竭盡所能,確保同事毫無憂慮地履行職務。

 

《基本法》第63條訂明律政司主管刑事檢察工作,不受任何干涉。政府指出,香港是法治社會,不論刑事罪行的性質或涉案者的背景為何,律政司都只會根據法律、證據和《檢控守則》作出檢控決定。

 

政府又指,該份所謂研究報告又一次展示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卑劣的霸凌行為,而最為可鄙的是,報告點名威脅制裁律政司司長和15名檢控人員,公然踐踏法律公義,嘗試以霸權主義威嚇盡忠職守、秉承公義的官員,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嚴重違反國際法的基本原則,行為下流,反映其小人之心。

 

林定國重申不擔心受到所謂制裁,強調律政司無所畏懼,他對同事充滿信心。

 

政府表示,律政司所有人員必定盡忠職守,無畏無懼、堅定不移地履行職務,維護香港最佳利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