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L-com推出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USB 2.0線纜

商業

美國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10月25日電 /美通社/ -- 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首選製造商美國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L-com」)今日宣佈推出一系列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LSZH)USB線纜新產品,這些產品非常適合用於在較差通風區域內保護人員和設備免受有毒和腐蝕性氣體的影響。

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USB 2.0線纜
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USB 2.0線纜

在許多工業、石油天然氣、鐵路、軍事及政府設施中,會存在通風條件較差,而電子設備暴露於極端溫度和/或易燃化學品環境內的區域。雖然此類環境中使用的 USB 供電式測試、監測、控制、定位及便攜電子設備多數為加固型設備,能夠在上述條件下安全運行,但是其所配的 USB 外圍設備和 USB 線纜卻往往不堪此用。

除了耐用性之外,當 USB 電子設備暴露於存在高溫、易燃液體或氣體的環境下,USB 線纜的材質結構就對減少有毒物質排放起到重要作用。此外,這些環境還經常受到大型電動機、大功率照明及各種無線電電子設備的電磁干擾(EMI)影響。由於這些原因,敏感的 USB 外圍設備還通常要求具有額外的屏蔽和保護功能,以防止經 USB 線纜傳導而來的 EMI。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上述 L-com 低煙無鹵 USB 2.0 線纜新產品恰能滿足這種需求,這些產品能夠在正常操作期間提供可靠的 EMI 防護,並且減少燃燒時釋放的有毒及腐蝕性氣體。

上述 USB 線纜新產品除了採用低煙無鹵材料,還搭載能夠實現最佳 EMI 防護的鐵氧體磁環,包括 USB A 型公頭至 B 型公頭連接器、A 型公頭至 A 型母頭連接器、A 型公頭至 A 型公頭連接器三種可選構型。這一系列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 USB 線纜產品對 L-com 的現有無鐵氧體磁環低煙無鹵 USB 線纜產品線形成進一步的補充,其更強的 EMI 抑製作用可實現高達 480Mbps 的傳輸速度。此外,這些新式 USB 線纜的材料採用功率傳輸效率較高的 25AWG 芯線,提供0.3米、0.5米、1米、2米、3米、5米六種長度規格。

「配置低煙無鹵護套及鐵氧體磁環的上述 USB 2.0 線纜組件新產品專為存在 EMI/RFI 干擾及火災危險的工業環境而設計,是數據存儲、視頻串流及數據採集應用的理想產品」,產品經理 Brian Gates 先生解釋道。

L-com 配置鐵氧體磁環的低煙無鹵(LSZH)USB 線纜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Effie Zhang
L-com中國
Email: [email protected]

關於 L-com: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 ISO 9001:2008 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 UL 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 隸屬於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74066/USB_Cables_with_Ferrites.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