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印度 Apollo Hospitals 成為每日連續執行四次 MitraClip 的首間亞洲醫院

商業

印度清奈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亞洲規模數一數二也深獲信賴的醫療集團 Apollo Hospitals 集團,創下單日成功連續四次執行二尖瓣膜夾合術 (MitraClip) 療程的創紀錄里程碑。該醫院在同一天對四名患有嚴重心臟衰竭的患者實施 MitraClip 植入手術。這項紀錄打破日本一天內對三名患者進行 MitraClip 手術的紀錄。

Apollo Hospitals, India becomes the first Asian Hospital to perform four consecutive MitraClip procedures in a day
Apollo Hospitals, India becomes the first Asian Hospital to perform four consecutive MitraClip procedures in a day

清奈 Apollo Hospitals 資深介入性心導管科 Sai Satish 醫師執行了這四項療程。植入 MitraClip 的微創手術可在無需進行開心手術的情形下,修復二尖瓣瓣膜滲漏。對手術風險極高的患者來說,這個手術也是患者的救星。這四名患者中,年紀最長的已有 87 歲。他們在 3 天內即可步行回家,目前狀況良好。

Apollo Hospitals 集團董事長 Prathap C Reddy 醫師表示:「令我們相當自豪的是,Apollo Hospitals 是印度少數獲准執行 MitraClip 手術的精選醫院。本院的外科醫生已締造亞洲大陸的首座里程碑。」

Apollo Hospitals 集團常務董事 Suneeta Reddy 女士指出:「本院與時俱進,以領先業界的措施,為印度患者帶來最優秀也最新的醫療技術,我們推出 MitraClip 來治療二尖瓣瓣膜滲漏的患者。這種症狀幾乎沒有治療途徑,尤其對 80 多歲的老年人更是如此。」

Apollo Hospitals 資深介入性心導管醫師 Sai Satish 表示:「我們實施MitraClip 手術已約有三年的時間。我們透過豐富的手術經驗所建立的信心,讓我們得以在一天內針對四名重症患者連續進行 MitraClip 植入手術。」

在印度, Sai Satish 醫師一直是針對二尖瓣實施 MitraClip 植入手術次數最多的執刀者。自從該手術引進印度以來,有六成以上的病例都由他完成。

Apollo Hospitals 同時也在開發 Echo Connect 專案:針對國內各地的二尖瓣瓣膜患者,先在當地照心臟超音波,再轉診至清奈阿波羅醫阮的先進醫療中心進行救命的 MitraClip 手術。Apollo Hospitals 是 MitraClip 手術領域的先鋒。藥物已失效的心臟衰竭患者,該手術目前已成標準療程。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email protected]

照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7169/apollo_hospitals_mitraclip.jpg?p=medium600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0950/Apollo_Hospitals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