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的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3中榮獲「最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16日 - 帶領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碼轉型的施耐德電氣,宣布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榮獲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3大型機構組別中的年度「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最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該獎項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HKMA)主辦,表彰其在推動施耐德電氣可持續發展承諾方面的領導能力,並為香港實現更高效、可靠和可持續能源未來的願景作出的貢獻。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的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3中獲頒「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及「最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大型機構組別)。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主辦的香港可持續發展獎2023中獲頒「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及「最傑出可持續發展領袖獎」(大型機構組別)。

自2016年起,該獎項旨在喚起商界關注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並表彰商界領袖和可持續發展專家對其機構以及廣大社區的可持續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在香港的商界領袖中獲得認可,為香港的長遠繁榮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施耐德電氣承諾致力於加快自身的環境、社會和管治(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ESG)轉型,同時透過我們的創新產品組合推動數碼化和電氣化,幫助廣大的生態系統邁向更高能源效益、更智慧和更綠色的未來。此外,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我們的持份者,包括施耐德電氣的員工、投資者、供應商、客戶、合作夥伴和廣大社群,是他們的支持讓我們能夠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自2019年任命為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以來,趙啟文的領導能力對於推動施耐德電氣香港及澳門的業務增長和ESG轉型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同時銜接公司的六個長遠可持續發展承諾,包括積極應對氣候變化、有效運用資源、遵守信用原則、創造平等機會、發揮不同世代的力量,並且促進本地發展。

Hashtag: #Sustainability #SEGreatPeopl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施耐德電氣

施耐德電氣的宗旨,是讓所有人對能源及資源都能物盡其用,推動人類進步與可持續的共同發展。我們稱之為Life Is On

我們的使命是成為您實踐可持續發展及高效能的數碼化合作夥伴

我們致力推動數碼化轉型,服務遍及家居、樓宇、數據中心、基建設施及工業市場。我們集合了領先全球的流程及能源管理技術,從終端到雲端的互聯互通產品、控制、軟件及服務,貫穿整個業務的生命週期,實現整合的企業管理。

我們是一間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全球企業,致力於推動開放的技術及合作夥伴生態圈,積極實踐具意義、多元共容及賦能的共同企業價值。



探索其建構可持續發展、電力4.0及新一代自動化方面的最新視野。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