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政府主導建屋 縮短公屋輪候時間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電視論壇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有信心由政府主導興建房屋,能滿足市民上樓的需要。

 

李家超出席施政報告電視論壇節目時表示,建屋需要土地和時間,不可能一下子建成。

 

他說,要最快建成房屋須由政府主導,深信只要按政府方式盡量興建房屋,將可滿足市民的上樓需要,因此政府提出「簡約公屋」這個新概念,目的是讓市民早些上樓。

 

他指出,結合「簡約公屋」和傳統公共房屋,政府有信心可使公屋綜合輪候時間縮短至四年半。

 

李家超又說,明白人人都希望居住環境更寬敞、環境更好,但本港的確存在土地房屋問題,「簡約公屋」可為劏房戶等提供較佳居住環境,政府正朝着滿足上樓需要的目標進發。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