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UN75對話 – 愛的家Family Mask為聯合國Global Goals Week 2020推出#BackToSchool計劃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愛的家Family Mask為慶祝聯合國75週年,早前成功舉辦#KIDsforSDGs計劃,並從學生們取得對於全球議題及聯合國的意見。愛的家Family Mask集合意見,並將推出#BackToSchool計劃,為學童提出足夠的防護裝備,令他們可以在疫情期間繼續放心追求知道及教育。

愛的家Family Mask的聯合創辦人Jessie Chung及Kenneth Kwok為響應UN75推出#BackToSchool計劃。
愛的家Family Mask的聯合創辦人Jessie Chung及Kenneth Kwok為響應UN75推出#BackToSchool計劃。

受新冠肺炎(COVID-19)的打擊下,世界各地都不可能回復到之前的狀態,尤其是那些徒然被受危機威脅的邊緣化社區。該區的衛生系統、社會保障和公共服務各方面的不足突顯了不平等、持續的人權挑戰及對女性的羞辱,情況需要大眾的關注。是時候再三加大力度,建設多樣化、包容性及可持續的經濟及社會,抵抗疫症、氣候轉變及其他全球挑戰。今次的復甦需要一個不一樣的經濟藍圖,將所有持份者的關注透過聯合國及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展示出來。

50位早前參加愛的家Family Mask #KIDsforSDGs計劃的學生表示他們相信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主要是由於i) 過去數年世界各地在加強作出影響及倡議可持續發展的成就,ii) 愛滋病毒和愛滋病及其他傳染病預期減少,iii) 入學的年輕女孩和少數民族人數的增加,iv) 更多的技術創新和效率的提升,v) 健康和福祉的提高,以及vi) 千禧一代和Z代人普遍認為未來掌握在他們手中,他們確實有能力將其改變得更好。然而,許多人對執行《2030年議程》持保留態度,特別是提到在生物圈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切實行動。

由於這群組主要由高中生組成,2045年他們將會是40歲。他們強調要建立一個真正可持續及平等的世界的首要問題是:i) 平等方面的進步,尤其是性別平等,ii) 因應全球暖化而採取的氣候變化和具體行動,尤其是1.5攝氏度倡議,以減少「健康,生計,糧食安全,水供應,人類安全和經濟增長」的風險,以及iii) 更好地控制與政治,經濟和社會問題有關的全球信息基礎,這些信息可能會阻礙消除貧困和不平等的進程。這三個問題被認為是使世界遠離所有人的光明前景的一些障礙。

至於與實現願景相關的一些主要障礙和挑戰是:i) 持續的不穩定,例如國家之間的衝突阻礙建立合作關係,ii) 實行,例如確保計劃及其運作適合當地情況,因為存在基於年齡,性別,性取向,宗教和其他因素的差異(應予以讚揚)而需要關注,及iii) 監管和治理,例如將發展計劃轉變為可持續的長期實踐的政治意願。這三點要求所有有關方面相互協助,以消除遺留問題或因地制宜的瓶頸,以促進人們共同謀求更大的利益。

綜合愛的家Family Mask與Global Citizen Capital合作的SDG青年領袖計劃的意見,達致全球合作是應對這些挑戰的唯一可行方法的共識。與聯合國合作,可以預想在2045年願景進一步推進三個領域。首先,在建立和維護和平方面,通過聯合國的調停或在聯合國支持下採取行動的第三方的行動,結束了許多衝突。聯合國的預防性外交和其他形式的預防性行動消除了許多潛在的衝突。第二,在牽頭全球問題上,聯合國應繼續促進有關環境,婦女,人權,人口等方面的全球對話。這些國際活動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和決策者以及積極分子聚集在一起,促使採取持續的全球行動,定期的後續會議有助於維持這一勢頭。第三,關於提高識字率和教育水平,據估計,有89%的成年人可以讀寫,有93%的兒童可以上小學。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要求所有個人都具備知識去行動,因此,旨在促進教育和進步的計劃很重要。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最近發表的《關於加快數碼融入新常態的報告》指出,隨著這場危機使成千上萬的人能夠在線參與,但同時也加劇了全球47%的人口尚未連接數碼的鴻溝。疫情後的世界將需要更多的數碼化 -- 需要更多的連繫,數碼化技能和可負擔性;所有人將有既得利益將其變為現實。

現在,聯合國秘書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必須首先維護聯合國的價值觀和聯合國的道義權威,並為維護和平而發聲和採取行動,即使不時面對風險,要挑戰或反對某些會員國作出違背更大利益的行為。聯合國秘書長再者應通過其日常工作參加聯合國機構的會議;與世界領導人、政府官員等進行磋商,持續徵求下一代領導(千禧一代和Z代)的反饋。最後,聯合國秘書長在公開和私下採取行動時,要依靠自己的獨立性、公正性和正直性,以防止國際爭端的產生、升級或蔓延。他必須始終保持開放的心態,並從第四次工業革命中尋求創新,幫助聯合國自身更加靈活和適應性更強。

總而言之,這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提出了一個夥伴關係範圍,其重點是建立一個可持續的平台來進行交流,整合和轉型。首先,為進行交流,通常是單向轉移或相互交換技能,知識,資金等;愛的家Family Mask則投入向全球非政府組織和其他處於危險社區的非牟利組織捐獻。其次,為實現融合,愛的家Family Mask將尋求本地合作夥伴,集思廣益並進行對話以共同開發新方法,例如如何加快向最需要的大眾提供個人防護設備。第三,對於涉及多方利益相關者的對話以了解系統並進行干預的轉型,愛的家Family Mask力求打破個人防護設備行業當前的瓶頸和價格限制,並本著聯合國的精神為所有人創造公平的解決方案。

在少於六個月的時間內,愛的家Family Mask通過目前的合作夥伴關係,已向亞洲,北美,拉丁美洲,歐洲,非洲和中東捐贈超過100萬個外科口罩,超過50個組織受惠。這種具有社會影響力的慈善夥伴關係是建立Tech Access Alliance的基礎。此外,通過其教育網絡,有100多名學生參加了愛的家Family Mask發起的有關婦女健康,心理健康和性別平等的各種倡議,指望他們支持可持續發展目標行動區,#Act4SDGs和特使聯合國青年組織。在此,愛的家Family Mask向聯合國秘書長H.E. Mr. António Guterres在聯合國的領導表示感謝。

Ms. Jessie Chung
Ms. Jessie Chung

 

Mr. Kenneth Kwok
Mr. Kenneth Kwok

關於作者

Ms. Jessie Chung

Jessie 是愛的家Family Mask的創立者,公司是—間外科口罩製造商,在疫情下為作出社會影響而創立的品牌(FDA許可及全球捐贈超過40萬)。同時創立Billie Rose Underwear,設計經期內衣以代替一般衛生棉,作為她對賦予女性權力和環境可持續性的貢獻。

Mr. Kenneth Kwok

Kenneth是Global Citizen Capital的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也是MXA Group及愛的家Family Mask和其他各種具影響力初創公司的聯合創始人。Kenneth同時是職業規划算法的作者,也是Young SDG Leaders和CEO-Quarter計劃的策劃人。他的Better Together Foundation致力於為弱勢和少數族裔公司的年輕或初次創業者賦權,目的是在年齡,性別,性取向,宗教和種族方面實現平等。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1/2922617-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1/2922617-1-b?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21/2922617-1-c?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