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Symphony SummitAI發佈由AI支持、配有數碼代理平台的新一代套件

商業

加州洛斯阿爾托斯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Symphony SummitAI已經推出旗艦產品套件SummitAI Alps的最新版本。此次發佈的版本包括有所改進的人工智能(AI)能力和其它富有創新精神的新功能,以便在降低成本和複雜程度的同時,提供智能的全天候服務台功能。

 

點擊推文@SymphonySummit為東南亞客戶發佈SummitAI Alps有所改進的#AI能力和其它新#ITSM(IT服務管理)功能,網址:http://bit.ly/2YlSCkx 

SummitAI Alps獲得IT基礎架構庫(ITIL)認證的模塊化套件的新功能,被設計用來幫助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新加坡和香港客戶釋放生產力,加速取得業務成果,最多降低45%的總體擁有成本(TCO)。

新功能包括:

  • 面向終端用戶的AI驅動型數碼代理平台CINDESummitAI的數碼代理平台CINDE通過網絡聊天、Microsoft Teams、Slack和Jabber,利用自然語言與商業用戶進行互動。CINDE能夠理解客戶表達意圖的情景,並能利用機器推理,來決定下一個最佳行動方案。
  • AI驅動的自動化:CINDE能夠利用由AI驅動的自動化,立即解決多達30%的重複和人工任務。對於CINDE所無法解決的任務,實時代理平台將會提交請求解決的工單。狀態報告和後續行動也將借此提供。
  • 服務台智能:根據來自於過去工單和代理平台行為數據的學習,CINDE可以對工單進行歸類,分別出需要優先處理的問題,並自動將工單分配給工作組和代理平台。
  • 有所改進的用戶體驗/界面:SummitAI Alps包含新的用戶體驗/界面,以及面向首席信息官(CIO)、IT領導者和分析師的多個新儀錶板。

Symphony SummitAI產品總監Akhil Sahai博士表示:「SummitAI Alps利用AI來改變用戶與IT服務進行互動的方式。通過讓IT管理員、營運和服務台人員免於完成重複和人工任務,以及提供智能化的洞察分析和支持,SummitAI Alps可以優化IT管理,提升營運效率和改善用戶體驗。」

Dataprep Holdings Bhd集團董事總經理Mohamad Sabir Mohamad Sabri則表示:「Solsis和Symphony SummitAI對提供高端客戶體驗擁有共同的熱情與承諾。當我們探索最貼近我們終端用戶的需求的解決方案的時候,Symphony SummitAI達到和超過了我們的預期。我們很高興能夠加入Symphony SummitAI的合作夥伴項目,並認為能夠借此機會利用SummitAI IT服務管理套件來加速我們共同的客戶取得成功。」

Symphony SummitAI簡介

Symphony SummitAI是SymphonyAI的一家投資組合公司。SymphonyAI是一個企業集團,能夠提供以AI為中心的領先解決方案,通過推動收入增長和進行卓越營運來實現工商企業轉型,並能助力實現零售、快速消費品(CPG)、醫療保健和工業等垂直部門,以及財務、IT和其它重要企業水平職能部門的轉型。SymphonyAI由Romesh Wadhwani博士創立,是企業對企業AI解決方案領域中發展速度最快的一家公司,計劃在2019年讓收入達到4億美元,並讓員工達到1500人。

Symphony SummitAI的旗艦產品SummitAI是一種先進的模塊化解決方案,獲得了ITIL和Pink認證。SummitAI借助易於使用的單一平台,將服務管理、資產管理和營運管理融為一體。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利用SummitAI來顯著降低其IT管理的成本和複雜程度,同時提升效率、生產率、可預測性和控制力。商業、金融服務、保險、醫療保健、IT和諮詢、汽車、製造、航空與教育等垂直部門的領先企業能夠利用Symphony Summit,在降低IT管理成本的同時,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網址:www.symphonysummit.com 

公關聯絡人:

Jessica M. Pasko
Nadel Phelan, Inc.
電話:831-440-241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87267/SUMMIT_logo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