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Bandicam 螢幕錄影專家 4.1.6.1423 中文版 – 遊戲錄影軟體 錄出來的檔案最小 取代Fraps

遊戲錄影工具 - Bandicam,以輕巧不延遲的特性大受好評!不管是要錄製遊戲實況,或是要錄下軟體操作過程,都可以使用它來輕易完成,自行研發的壓縮技術,讓錄製出來的影片體積比其他軟體還小,輸出的影片是AVI格式,影片可以直接上傳YouTube不需再轉檔,最高可以錄製2560*1600解析度的影片。(阿榮)(下載)(購買) 官方網站:Bandicam Company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購買) 試用限制:浮水印、10分鐘錄影限制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Bandicam Screen Recorder is the most advanced Desktop, Video and Game Screen Recorder / Capture Software on the planet.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