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Flytxt 宣佈將生成 AI 用於數位產品設計

科技

荷蘭阿姆斯特丹 2023 年 6 月 14 日 /美通社/ -- Flytxt 是一家提供由 AI 驅動的客戶終身價值 (CLTV) 最大化的 SaaS 的領先供應商,推出了一種能夠協助數位產品設計師的生成式 AI。這種首次應用的生成式 AI 解決了全球數位業務面臨的一個關鍵問題:如何快速且大規模地設計出性能優異的產品。

Flytxt Generative AI programmatically evaluates several potential product designs to find the best match.
Flytxt Generative AI programmatically evaluates several potential product designs to find the best match.

「在變化莫測的市場中將產品與市場進行匹配的是一項重要挑戰,因為採用數位產品的便利性也降低了客戶的轉換成本。生成式 AI 非常適合解決這個挑戰。可以實現用程式來評估多種可能的產品設計,找到最佳匹配。」Flytxt 的行政總裁 Vinod Vasudevan 博士說。

Flytxt 的生成式 AI 可以最佳化價格點、產品屬性、捆綁銷售的選項以及相關的各種益處,以達到增加收入、留存率或利潤率等業務目標。

生成式 AI 主要用於建立原創的多媒體內容和啟用智慧對話,如在 ChatGPT 等工具中。Flytxt 對生成式 AI 的創新應用將為產品經理開創全新可能性,創新產品設計,並確保推出更高成功率的產品。 

「Flytxt 預見生成式 AI 在許多客戶體驗工作流程中,例如產品和活動設計中,均具有廣泛的適用性。」Flytxt 的行政總裁 Vinod Vasudevan 博士繼續說,「我們會繼續將生成式 AI 等強大的 AI 能力整合到我們的解決方案中,以協助使用者作出足以影響長期價值創造的準確決策。」

此外,Flytxt 生成式 AI 增加了解釋 AI 所作決策的能力。這種透明度使產品經理在決定批准並在市場上推出產品之前,可以批判性地審查由 AI 推薦設計背後的理由。

關於 Flytxt

Flytxt 是超過 70 多個數位企業在 50 多個國家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也是頂級 CX 平台供應商在客戶終身價值 (CLTV) 最大化方面的合作夥伴。其屢獲殊榮的專有 CLTV AI 是根據超過十億消費者和數萬億資料點的現實世界洞見和模式設計和訓練的。公司在杜拜設有公司辦事處,在印度設有全球開發中心,還在墨西哥、荷蘭、馬來西亞、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西班牙和肯亞均有業務。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