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TM)獻新猷 與諾達科技引進機械人管家

科技

為遊客提供全天候互動信息及導遊服務

香港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緊貼世界不斷進步的潮流和胍搏,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將與諾達科技機械人(Novelte Robotics)携手推出機械人管家服務,在主題體驗館內為遊客提供全天侯無休互動信息及導遊服務。機械人管家GB1可在館內的不同位置/崗位提供妥貼的親善大使服務:包括入口迎賓、引領遊客到不同設施的嚮導服務、並可即時與遊客互動,提供他們所需的資訊。

大富翁先生與Novelte機械人管家
大富翁先生與Novelte機械人管家

機械人管家GB1的互動界面採用14英寸的觸控式電腦屏幕,分辨率達1920像素 x 1080像素。約1米高的機械人機身可爬行達7°斜坡,並設置了共6個揚聲器, 方便遊客在不同的位置及角度都可收聽到廣播信息。機身內置的鋰電容量達10.4Ah,能滿足長時間提供服務的電力需要。

機械人管家不但可為遊客增添趣味元素及貼身貼心的服務,亦可提升主題館的運作效率,節省人工成本,減少員工需要進行重複性工作的時間,從而提升士氣及減低員工流失率。除了在體驗館對外開放時提供導遊及互動資訊服務外,在閉館期間還可提巡邏偵察的功能,是名副其實的管家。

座落於香港太平山山頂廣場的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是香港備受歡迎的旅遊景點,自開幕以來,一直大受歡迎,已經成為本地訪客及海外遊客必到的旅遊消閒目的地。除了提供嶄新的機械人管家服務外,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亦將繼續採用「最高規格」的安全措施,以高科技納米觸媒24小時無菌方案,針對環境和物品表面進行除菌消毒,以最大程度降低病毒感染風險,為遊覽大富翁體驗館的遊客提供安全舒適的玩樂場地。

【關於大富翁夢想世界™】

大富翁夢想世界™ 是全球首間大富翁的主題館,座落於「大富翁:香港版」地位超然、地價最高的「地王」— 香港太平山頂,成為香港及全球嶄新旅遊景點之一。大富翁夢想世界™把桌上遊戲的經典元素立體呈現眼前,充滿驚喜等你發現!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富翁,歡迎到來一起擁抱夢想!

有關活動的詳細資訊,歡迎瀏覽大富翁夢想世界TM 官網: www.monopolydreams.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