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JFun Box亞太地區全面提速 無感秒傳或成為現實

商業

北京2020年10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響,傳統的辦公與溝通方式效率受到了嚴重影響。線上協同辦公也因此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另一方面,疫情防控客觀上加速了數碼化辦公的發展,全民開啟了遙距辦公模式,遙距協同辦公在全球範圍內逐漸成為常態,既展現了強大的生命力和未來潛力,也暴露的一系列問題。

線上檔批量協作修改,如何線上高效編輯且編輯歷史可追蹤?資訊安全風險日漸突顯,如何保護敏感性資料?跨國超大檔案傳輸,如何做到「立等可取」?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特別是在此次疫情中受到重擊的跨國企業,選擇合適的辦公工具,對提高協同辦公效率,減少冗長複雜的辦公流程,保障線上檔案資訊的安全,尤其重要。

解放雲盤(JFun Box)節點全球部署計畫近日又新增香港地區節點,此次部署,將全面提升東南亞地區的傳送速率,無感秒傳的傳輸體驗成為現實。同時為了更好地配合中小型企業的移動辦公需求,JFun Box公有雲Saas版在華為雲市場(HUAWEI CLOUD 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上架,多種儲存規格和使用者配置供使用者靈活選擇。解放雲盤(JFun Box)是中軟國際全新推出的一款服務於企業的檔存儲、管理與協作雲端平台。滿足企業使用者海量低成本、彈性擴展、大範圍整合能力等需求,為企業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經濟易用、快速部署的辦公協同雲產品。

產品旨在聚焦於海外疫情期間企業協同辦公、企業文檔管理面臨的諸多難題,提供多樣化的場景化解決方案。

 

產品信息
產品信息

現通過HUAWEI CLOUD Marketplace 訂購基礎版(50G 10用戶)可免費體驗30天。(掃碼可立即免費訂購體驗)

產品頁面二維碼
產品頁面二維碼

  碼上購買

隨時隨地辦公支持跨國大檔案傳輸

支援Web、PC、Android、iOS等多終端辦公,隨時隨地輕鬆完成工作,文件即時同步

  • 自動備份:從容下班,文件通過用戶端備份至雲盤,省去繁瑣工作步驟
  • 移動分享:同事急需文檔,雲端文件同步,手機端隨時分享給同事
  • 即拍即傳:無論是在會場還是工地,隨時拍攝照片、圖紙等,即時通過手機上傳至雲盤,確保團隊獲取最新資料,協助專案管理
  • 消息通知:團隊空間變動、收到共享文件,第一時間獲取新消息,提高辦公效率
    自動備份、移動分享、即拍即傳、消息通知等隨時隨地掌握最新工作資料,輕鬆同步最新文件;
    大文件可以一鍵分享,只需一個連結,一鍵秒傳,收到文件可以直接線上預覽,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即可查看文件內容

團隊協作同步海量存儲智慧檢索

  • 文檔線上編輯後自動保存,省去合稿流程,高效便捷,多版本管理,即時消息通知
  • 海量彈性存儲空間,定時定速備份
  • 在雲端可快速找到企業文件、工作資料,檢索功能智慧精準

多層加密技術保護數據安全

傳輸的文件資料數據,涉及設計方案的機密,需要保證數據儲存和傳送的安全性。

JFun Box採用線上銀行級資料加密,細致的文件權限管理控制,保障訪問、傳輸、儲存安全,同時提供查看、下載、編輯、管理等不同權限,覆蓋多種業務場景。管理員可根據企業組織結構及業務需要靈活分配角色權限,控制檔管理層級,快速實現企業內外部業務運轉。

JFun Box公用雲SaaS版助力海內外市場上千家機構企業上雲,幫助企業全方位管理資料資產,構建專屬數據管理平台及安全高效的檔雲端儲存協同平台。讓遙距辦公打破時空界限,讓智慧辦公衝破疫情牢籠。未來,JFun Box將協助更多企業通過數據資產管理實現數碼化轉型,推動雲端產業的規模發展。

海外業務諮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Whatsapp: 008618503008263

關於中軟國際

中軟國際有限公司是行業領先的全球化軟體與資訊技術服務企業之一,成立於2000年,為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354),在中國北京、西安、南京、深圳、上海、香港等28個城市及美國、日本、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的18個城市擁有分支機搆,全球員工超過6萬人。

中軟國際應用開發與管理專業沉澱深厚,企業數位化轉型的最佳實踐和專家人才充沛。公司與華為等戰略夥伴一起,構建互聯網資訊技術服務平臺,領先技術變革,提升產業效率,致力於使能軟體企業引領發展,服務製造企業轉型升級,為政企客戶提供"多快好省"的資訊技術服務。公司宣導"率真存厚、立志有恆;奮鬥為本、成就客戶;創造分享、共同成長"的經營理念,是您值得信賴的專家夥伴。

中軟國際在服務財富500強企業及大中型客戶的近二十年裡,在電信、政府、製造、金融、公共服務、能源等行業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績。2017年,公司市值產值雙雙突破百億,已是國內最大的軟體與資訊技術服務企業之一。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30/2934339-1-a?lang=2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30/2934339-1-b?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