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美商茂力控告茂睿芯專利侵權和竊盜營業秘密,其創始人東偉和盛琳違約及詐欺

商業

美國華府柯克蘭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集成電路和混合訊號集成電路製造商,美商茂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茂力」或「MPS」),正式宣佈日前已對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Meraki Integrated Circuit(Shenzhen)Technology,Ltd.以下簡稱「茂睿芯」)、茂睿芯的客戶豐藝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及茂睿芯的創始人東偉(Wei Dong)和盛琳(Lin Sheng)在美國德州西區地方法院和加州北區地方法院提起多項訴訟。茂力控告茂睿芯等侵犯專利權、竊盜營業秘密、違約和詐欺,其中,茂睿芯的同步整流器產品(包括MK1808、MK91808、MK1718、MK91718、MK1708、MK1807、MK91807、MK1715、MK1716、MK17350、MK17360、MK91735、MK91736、MK91738、MK1705A、MK1706、MK1709、MK1719等)是茂力專利產品的盜版,侵害了茂力至少5項中國專利和編號為8067973、8400790和10432104的美國專利。茂力還控告茂睿芯唆使其客戶許諾銷售和進口侵權產品到美國。

訴狀中,茂力控告東偉和盛琳利用在茂力就職不到一年期間的便利機會,竊盜了茂力的營業秘密後立即移居至中國。茂力進一步控告,東偉和盛琳為了掩飾其違法行為,以各自母親的身份而非其本人身份,出資設立了茂睿芯公司並持股。

茂力在起訴中請求法院判決上述被告賠償損失,發佈禁制令以禁止上述被告的侵權行為和違法行為,並請求法院判決茂睿芯返還茂力的智慧財產權,包括返還不當授予給茂睿芯的專利權及專利申請權。茂力將積極實施並全力保護其智慧財產權。

關於美商茂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茂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工業應用、電信基礎設施、云計算、汽車和消費類應用系統提供小型、高效、節能、易用的電源解決方案。茂力致力於通過環保、易用、高集成度的解決方案降低客戶應用系統的總能耗。茂力創立於1997年,創始人Michael Hsing,總部位於美國。如有需要,可訪問茂力官方網站www.monolithicpower.com或與茂力全球各地辦公室聯系。

Monolithic Power Systems、MPS和MPS logo是美商茂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冊商標。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