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李家超明率團赴貴陽出席泛珠會議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明日將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赴貴州省貴陽市三日,出席2023年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並會晤不同省區領導和到訪當地的創新科技設施。

 

李家超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今年聯席會議以奮進新征程、合作開新局為主題,共同深化泛珠三角區域合作。

 

他表示,國家十四五規劃提出深化泛珠三角區域合作,二十大報告則指出,要深入實施區域協調發展戰略,構建優勢互補、高質量發展的區域經濟布局和國土空間體系,因此這次聯席會議意義重大。

 

李家超周五返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陳國基署任行政長官。

 

此外,李家超表示,已聯絡立法會主席,下周四他會到立法會出席第二次行政長官互動交流答問會。政府稍後會致函立法會,提出行政長官希望諮詢議員的議題。他歡迎議員就議題提供意見,也可就任何議題作出提問。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