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想部署遙距運作救星 VDI 有什麼要注意?

商業

2020年一輪疫情,令遙距工作需求大增,各行各業都計劃實施VDI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以期望不用回辦公室,隨時隨地也能取得公司資料及應用程式, 保持工作效率及做到數據保護。這亦成為現今的新常態。

實踐VDI需要了解用戶的需求,這對解決方案的功能表現非常重要,包括回應速度、執行簡易度,這些都直接影響用戶體驗。而傳統三層基礎架構的VDI需要不同層面的整合,架構較複雜,一般要花數個月時間部署,成本亦較高。但疫情反覆,未必有時間內部溝通或部署,有見及此, Nutanix 跟 HPE 合作以「即服務」模式推出VDI – VDIaaS (VDI-as-a-Service),針對企業痛點,加快部署時間至數小時,甚至少於一小時。而「即服務」模式可助降低成本,提升部署彈性,令企業可以用更低成本,極速進行數碼轉營和擴展。

除了方便管理,亦大大減少硬件損壞或遺失引起的各種實物或資料損失,集中管理,更有效調配資源,不同收費模式,極具彈性,省卻一次要投進行大量硬件投資的費用,更減輕了後續繼維護成本。據美國一些案例,企業透過VDIaaS可以降低總擁有成本 (TCO , Total Cost of Ownership)達到45% 之多,更有高達450%的ROI,有力助企業在高度競爭環境下突圍而出。

Nutanix 跟 HPE 合作,一直為全球用戶提供高品質VDI服務,素有口碑,大量成功案例,想親自嘗試 Nutanix 產品的好處,請即聯絡了解詳情,親自試用,感受其強大威力。

連結 : https://www.gonutanix.com/hk/nutanix-hpe/

*部份資料由廣告客戶提供。

這篇文章 想部署遙距運作救星 VDI 有什麼要注意?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