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YouTube 提供非營利組織使用「實況轉播」功能

商業
上週一 YouTube 在官方網站上寫到 YouTube 的最新服務,那就是提供 YouTube 上的非營利組織會員使用實況轉播的功能;YouTube 的實況轉播功能並沒有像是 Ustream 一樣是公開開放給會員使用,而是透過品牌合作才能夠登上 YouTube 線上直播頻道。 YouTube 望透過這個服務的開通,能夠讓非營利組織可以將慈善活動或會議,以即時的方式傳播給社會大眾。YouTube news and politics 經理 Ramya Raghavan 說: 過去,只有少部份與 YouTube 有合作關係的夥伴才能夠使用實況轉播功能,現在我們開放在 YouTube 非營利計劃中超過 16,000 個的非營利組織使用實況轉播功能。 相信透過實況轉播的方式,可以凝聚更多人參與慈善活動的心,下次說不定就能在 YouTube 上看到台灣飢餓三十活動的直播,無法到場參加的朋友,也可以在電腦前共同響應這項活動了! (資料來源:Mashab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