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楊潤雄晤廣東省體育局長

商業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與廣東省體育局局長崔劍會面,就粵港澳三地舉辦第15屆全國運動會的準備情況和粵港體育合作交換意見。

 

楊潤雄表示,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讓香港與廣東省和澳門一同主辦2025年全運會。三地政府會就賽事籌備工作保持緊密溝通,合力舉辦一個簡約、安全、精彩的全運會,並深化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在體育方面的合作,凝聚力量,攜手說好中國故事。

 

廣東省體育局代表團早上到香港單車館參觀場地設施,了解該館舉辦大型賽事的經驗,下午到訪即將落成的啟德體育園,了解場地興建情況及全運會籌備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